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21 AUGUST2010

8月21号2010年
21.08.2010

啊豪
生日快乐吖 :)
我跟你认识了4年了
这4年里我们都蛮好的
架我们也吵过(这是一定有的啦)
在班我都只是参你较多
因为其他人我不喜欢参的
我还记得在中3时
那时我感情是最好的
好到连女生也走来问
我们是不是gay的 :p

现在我要向大家说
我们不是gay
我们只是感情很好罢了
像兄弟情那样
不过我们有时会牵手给别人误会的
没有为什么
就是要让人家误会 :)
我们感情会那么好
可能我们是同姓的关系吧


你要改改你的脾气啊~
还有改掉你的好胜心~
有时你太自大了
还有就是要会"忍"
如果要学"忍"就可以找我啦
我的"忍"是最好的 :D
skip
今天我们去吃Pizza庆祝 :p
这次是我第三次吃而已
所以有点兴奋 :D
负责叫的不是我
我只是负责叫甜品而已 xD
在pizza里我们玩的蛮疯的
还拿食物弄笑脸 =.=
不过让我最深刻的是
它们的水了
超不好喝的 :/
那个味道像洗衣粉的味道 =.=
4点我们就去a/s mall看戏了
看那个...
忘记名了 :p
我觉得蛮好看的
我有一个好奇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英文戏多
觉得洋人女生的脸都差不多的 =.=
ok...
是时候停了 :)
by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