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19 AUGUST2010

WOW !
今天得知了一个消息
这消息是有点让我开心啦 :)
如果这消息在年头得知
或许我会比较开心
这消息是我爸可能要去学校
帮我割名了
因为我一直没去学校
不过还不知道这信息是不是真的
我问我妈
我妈也说还不确定
今年开学到现在
我已经有50多天没出席了 :p
在全学校排行第4 xD
我妈还对我说
如果真的没读了
我也不可以在家里坐着了
要马上找工
那时可能比读书还辛苦吧
不过之后如何
也是一样还要过生活的 :)
加油 ! 加油 ! 加油 ! :D

skip
walao...
刚刚我爸偷瞄我的blog =.=
mcb
最近认识了
两个小妹妹 :/
因为实在没人跟我聊了
所以唯有认识别人
那两个女生怪怪的 =.=
不知道是不是我难溶入他们的思想
还是久没聊天
技术退步了 ;p
我以为较大的女生
会比较主动
哪知道现在的小妹妹更主动 =.=
其中一个
跟她才认识不到几天罢了
就说爱我 =.=
太无聊了
另一个
也是一样那么怪的
我慢回复她信息就生气了
我以前的女友我也是慢回的啊
没看他们生气 !
更何况我和她认识才没几天
不过我看她蛮诚实
所以做朋友也没坏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