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20 AUGUST2010

今天照了镜子
发现我的黑圆圈很黑
想熊猫那样 T.T
我要死了啦
有没办法解决的
可能最近迟睡吧

整天顾顾
超麻烦的 :/
不顾又会变拦 =.=
haiz
不说着了 :(

skip
到了3点这样
我爸才带我们出去吃
吃完了
我爸突然直接去SP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
不过也不爽的
我感觉我一个人去
比参家人还要好咯
大概10点多这样就回了
到家时已经是11点了
我一回到家
就去看歌台了 :)
今年还以为会有别为的人来唱歌
哪知道没有 =.=
不过还是看了一会罢了
当时我看到了一个唱歌台的女生
他很面善
他也一直看着我
可是到现在我也想不起他是谁pun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