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26APRIL 2010

今天是很不好的一天
也是蛮开心的一天
不好是因为今天得到学校的黄信了 :/
wtf !!!
老师要见我父母
这次我看我可以死了 :(
haiz ...
没心情啦 没心情 :(
时间过得很快
放学回到家也3点了
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:(
唉 唉 唉...
最近实在有很多不开心 难过的事
所以约朋友去看戏了
可是还不知道他们能不能 :/


skin


今天我妈有在家了
我妈煮了很丰富的佳肴
我都很喜欢 很爱吃
我吃了很多很多 :)
我觉得我妈是故意的
因为我已经很久没吃到饭了 XD


skin


不知道我是否想太多了
不过我也想是我自己想太多了
我终于明白那感觉了
原来我太笨了
真的很遗憾 很遗憾 ! ! !
skin
晚上7点了
我真的不能忍了
mcb我慢我爸一步拿到学校寄来的信
一回来就被爸骂
明天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死了
我爸說要去学校 !!!
没心情
真的很... ...
很想不要读了
读到那么辛苦!!!


不好的一天 安...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