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30APRIL 2010




今天去看叶问2了
果然让人不失望
动作场面很精彩咯
我看了
都叫好叻
我最喜欢叶问打得很快的场面的
在叶问2里
果然又重现了 :D
不过唯一不爽的是
我参错人看了
因为我才发现我那位朋友
在戏院里
一直我对讲个不停 :/
让我不能专心看戏
如果不听他說
我又不好意思跟他
戏完了
我第一时间就去厕所了
因为很急 XD

skin
到了9:oop.m.
我姐去看不知道什么戏
我没参我姐看了
因为钱干了 :(
我就和我爸回家了

skin
到了11:00p.m.
我又和我爸去载我姐
因为我很饿
所以跟出去了 XD
到了12点多就回家了

imysm i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