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28APRIL 2010

今天又是不好的一天 :(
最近都没什么开心
都发生很多事情
今天我爸去见老师了
当时我爸听老师說完了
就直接回家了
所以我爸放工回到家时
就开始骂了
no mood :(
前几天我叫我妈买电磁给我
到了今天还没买 :/
no mood :(
[因为急着要用了]
感情世界 唉
也没什么好說了
no mood :(
整天一直呆在电脑或电视前
no mood :(


... ... ...


... ...


...


我现在才发现我

我自己蛮幸运的 XD
这个幸运可能是最近能让我开心一点
就不会发生什么意外 :D
也不懂要写么了
今天就是这样简单咯

晚安了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