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1MAY 2010

今天是5月1号
是劳动节
时间过得很快
不知不觉已经5月了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
我也一天一天的闷 :(
早上去了新民义卖会
哪里知道那边热到...
HAIZ
在哪遇到我表哥
他给了我几十块去买东西吃
幸好他给我
不然我又要自己去买 XD
skin


到了3点这样
我又架摩托出去了
哪里知道这次又撞到了 :/
这次是别人撞我
幸好没什么事
不过就一点伤
最近一直有意外
不过都没事
可算很很很幸运了 :D
skin


懒惰写了 XD

GOOD NIGHT 6 . ...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