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27APRIL 2010

今天我在学校很乖 XD
SEE...
我也有乖的一天
[不过也是跟平常一样拉 :D ]
今天有两个人在我面前哭了
我市一个很怕看见别人哭的人
今天一次却中两个
一个是我的好朋友
一个是我的老师
先說我的好朋友的先:
他是因为感情的事
而哭泣的
我本来是跟他商量怎样解决他们的问题
哪里知道她說着說着
却流了眼泪
这是我就开始替他伤心了
[不知道为什么]
接着我一直劝他被哭先
可是没用
还是一直流眼泪 :(
看见他一边流泪一边說回他们以前的回忆
我看见了也差点流泪
哪里知道给朋友看到
结果给他们笑 :/
要放学时
终于把他们的事情弄好
他们也复合了 :)
我希望他们不要再发生什么事了


珍惜目前的一切
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

如果失去了还爱

那就请把他/她挽回吧


现在說老师的事了:
今天我们在学校玩
结果老师看了我们整天只是在学校玩
她很生气
就把我们叫去她面前教训
哪里知道老师說着說着
眼泪从眼里流了出来
这时我傻了
一直问朋友有没有tisu
老师真的哭得很凄惨
我看了也很kek sian :(
又不知道怎样安慰她
不过最后老师终于恢复了 :)
我也开始放松了
不然真的觉得很没脸 :(


... ...


... ... ...


GOOD NIGHT LOV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